大型设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型设备 > 大型设备 > 正文

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00:00:00 点击数: 字号:

仪器名称: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

规格型号:YAW-5000

仪器单价:340000元

购置日期:2005.12

生产厂家:长春试验机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指标:最大试验力(KN):5000;

弯曲试台(mm):3200×605×710;

工作台板间距离(mm):0~4000;

活塞直径x行程(mm):460×180;

最高压力(MPA):30.5

应用领域:YAW-系列微机控制伺服压力试验机是一种具有高新技术手段,符合现代材料力学检验要求的新型试验设备,是您用来进行砖块砌体、混凝土构件、金属构件以及其他大型建筑材料构件的压缩和弯曲强度试验的最佳选择,是目前生产和使用中的手动加荷式、手动家荷数显式压力试验机的升级换代产品。采用宽调速范围的电液比例阀组及计算机数字控制等先进技术,各种试验参数由计算机进行控制、测量、显示、处理并打印,集成度高,全部操作键盘化,可对各种金属、非金属材料进行拉伸、压缩、弯曲、剪切、低周循环及各种组合波形试验,是科研生产、仲裁检验所需要的先进检测设备。

仪器负责人:曹鹏程

ylsyj.jpg

Copyright © 2016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0973 8364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