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队伍由专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组成。实验中心现有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专职实验技术人员6人,今后将继续落实队伍建设规划,通过培养、引进,进一步优化实验技术队伍的学历、职称、年龄和素质结构,提高队伍整体水平和质量。实验技术人员主要负责实验教学、实验管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工作。实验中心定期组织实验技术人员进行校内外的培训和交流,努力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实验教学水平。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人员岗位职责(2021-2022)

序号

姓名

岗位职责

电话

1

熊厚仁

实验中心主任,主持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分管实验中心的人员考核、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对外服务、市重点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负责结构工程室、耐久性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兼职实验中心的仓库管理员。

83640973

2

薛力梨

实验中心副主任,分管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学、绩效考核、安全卫生、档案、耗材采购、考勤等工作,负责建筑材料室、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兼职实验中心的安全管理员。

83642882

3

谢正霞

负责工程测量室、BIM技术与仿真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兼职实验中心的资产与设备管理员。

83642882

4

黄发军

负责工程力学室、土力学室、结构分析与仿真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兼职实验中心的教学秘书。

83640973

5 江海斌

负责热工室、暖通空调室、流体力学室、建筑物理室、焓差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兼职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及中心LED屏管理工作。

83642798

6

程世军

负责建筑模型室、数字建筑室等分室的教学、管理及相关建设工作。

83642798

 



Copyright © 2016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0973 8364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