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参观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薛力梨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4:28 点击数: 字号:

518日上午,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校长、土木系主任、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等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实验中心交流考察。在张琦副校长和王恩茂院长的陪同下,几位匈牙利专家先后参观建筑材料实验室和工程结构实验室。伊什特万大学校长等人高度赞叹实验中心的环境和设备,双方就实验室硬件设施和教学能力进行热切交流,为今后持续推动中匈联合培养国际生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薛力梨)

建筑材料实验室参观一

建筑材料实验室参观二

工程结构实验室参观一

工程结构实验室参观二

Copyright © 2016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0973 8364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