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第二期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在建工实验中心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熊厚仁 发布时间:2023-06-10 16:33:46 点击数: 字号:

  2023年6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作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站点,顺利完成了2023年第二期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共有25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建筑工程实验中心根据上级文件及考试中心下发的考点要求,在学校和学院领导、信息技术中心、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完成了考场环境布置、机房设备调试、考务等工作。

考场一

考场二

Copyright © 2016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0973 8364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