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平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工学院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薛力梨 发布时间:2023-12-01 10:57:28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提升实验中心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构建智慧实验平台,实现管理智慧联动、信息高效、资源优化整合、开放共享,建工实验中心委托上海幼禾信息公司设计开发了一套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经过3个月的沟通完善目前已完成验收。智慧系统于121日开始试运行,1211日试运行结束。请各位老师登录系统,有问题请反馈至融信楼209薛老师。

访问地址http://jgxysyzx.zjxu.edu.cn/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2023121

Copyright © 2016 建筑工程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浙江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0973 83642882